平時工作一整天,下班後最喜歡好好享受肌膚保養的質感生活,

最近使用了酒粕專研「灘NADA」一系列的日系保養品,

簡單「清酒粕」保養,讓身心靈都是滿滿的微醺感❤️

灘NADA 由日本原裝進口,來自大關酒造,有300年的歷史。

禮盒包裝簡單又有質感,白底搭配藍色酒瓶的圖案,

看到了酒瓶,就讓人聯想到清酒,

原來「清酒粕」也可以拿來保養!

發酵型保養據說在日本一直都很受歡迎呢!

灘 NADA 大關的純米酒系列:

◆ 灘 NADA 膠原玻尿酸潔顏乳 120g

◆ 灘 NADA 酒粕面膜 170g

◆ 灘 NADA 保濕化妝水 150ml

◆ 灘 NADA 保濕乳液 120ml

◆ 灘 NADA 保濕乳霜 45g 

 

灘 NADA 的產品添加了「純米酒萃取精華、清酒粕精華、玄米發酵精華」

其中富含的「α-EG」是近年來日本很夯的美容成分,

每天使用下來,一照鏡子嚇一跳!發現肌膚變得好嫩!

這一系列價格不貴效果卻很好耶!

 


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我平常使用 灘NADA 的肌膚保養

🔹灘 NADA 膠原玻尿酸潔顏乳 120g

灘NADA 的產品無添加香料,每瓶都沒什麼刺鼻的香味,

我很喜歡無香味的保養品,使用起來覺得特別安心!

擠出來蠻濃稠的,是乳狀的質地,

灘NADA 的潔顏乳很好起泡,

加點水就能搓出細緻綿密的泡泡。

塗抹在臉上輕輕畫圓按摩1~2分鐘,再以清水沖洗乾淨。

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,也是開啟後續保養很重要的一步,

我挑選潔顏乳都是以成分單純、洗後不緊繃為條件,

很喜歡灘NADA 的潔顏乳,使用起來非常溫和舒服

輕鬆就能清潔多餘的油脂汙垢,洗後肌膚感覺十分清爽!

重點是清潔力很夠的同時,不會有乾澀緊繃感!

 

🔹灘 NADA 酒粕面膜 170g

臉部清潔後,首先使用面膜,這款酒粕面膜超特別!

把包裝做得好像能量飲料,是不是超級可愛的

擠壓式的設計,直接擠出需要的用量就可以了,

對我來說很方便又實用,不管是想要厚敷還是薄敷都可以,

如果是使用罐裝泥膜,手需要一直沾取,很容易汙染了泥膜,

這款面膜可以直接擠在臉上不沾手唷!

很輕鬆就擠出來,質地是厚實的泥狀,

聞起來有濃濃的清酒味耶!肚子都餓了XD

純米酒與酒粕調和,再加上稻糠油、米胚芽油等

取大約兩個5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,塗抹於臉上,

延展性非常好,很輕鬆就推勻,厚度建議2~3mm,

敷的時候可以放心做自己的事,不時聞到酒香,好療癒~

約5~10分用溫水沖洗乾淨,非常好洗,不會洗不乾淨有殘留物唷!

一星期使用2~3次就可以了,我敷完一次就愛上了!😍

 

🔹灘 NADA 保濕化妝水 150ml

接著使用化妝水,

輕輕滴一小滴在手上,就能塗滿整隻手!

質地是透明水狀,使用起來很清爽,

我覺得比一般的化妝水更加保濕,但也不會黏膩!

如果喜歡清爽一點,就取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,

直接以手輕拍肌膚,讓肌膚補充水分。

喜歡滋潤一點,可以用化妝棉濕敷,讓肌膚充分吸收水分,更加保濕!

濕敷完感覺好舒服好保濕!隨時隨地都可以來補水一下!

 

🔹灘 NADA 保濕乳液 120ml

使用化妝水後,用保濕乳液來鎖住水分,

灘NADA 的乳液很特別,是「液態」的質地,

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喔!

輕盈的水狀乳液,輕輕一推就推開來了,

吸收力很好,不太會黏黏的,使用起來非常清爽!

取約兩個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,

輕輕塗抹在臉部肌膚,塗起來好滑順,

很快就吸收進去,這質地好清爽我超愛!

🔹灘 NADA 保濕乳霜 45g

最後要用保濕乳霜來加強鎖水,

乳霜的包裝超可愛,瓶蓋是滿滿的手繪圖,

乳霜的質地非常細緻綿密,滑順好推,輕盈不黏膩!

平常我不喜歡臉上有黏膩厚重感,

灘NADA 的保濕乳霜不會油膩膩的,

塗抹在臉上好舒服,輕輕按摩將水分鎖在肌膚中,

針對乾燥的地方,像是臉頰兩側、脖子等,我會加強塗抹保濕!

灘NADA 一整個系列的產品都好清爽,而且保濕度也夠!

我的肌膚屬於混和肌,對我來說剛剛好,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,

體驗了一系列的酒藏系保養,整個身心都放鬆了!

看到自己的膚況變好,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,

跟我一樣喜歡簡單清爽、清酒粕的保養,絕對要來試試!

目前日系藥妝通路(日藥本舖、松本清、TOMOD'S)都有在賣喔~

 

 

灘 NADA

 哪裡買👉🏻 https://www.lihi1.cc/v8TKZ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kekasu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、FB粉絲專頁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➡️IG帳號:baibaieat 
➡️FB粉絲專頁:m.facebook.com/Bai0915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發福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