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總覺得眉毛自己畫就好了,

自從身邊愈來愈多人去霧眉,也決定去做第一次的霧眉,

沒想到成果超美的~而且再也不用畫眉毛,出門超方便的!

這次來到了『忻玉閣複合美妍空間』

位於台南中西區民權路上,

門口就可以停機車很方便!

門口是一整片的透明玻璃落地窗,

一進門就有鞋櫃可以換室內拖鞋

空間寬敞舒適,燈光明亮,給人很溫馨的感覺

旁邊擺了好多可愛的手作工藝品,有各種編織、蠟燭等等,超療癒的❤️~~

闆娘珊珊會不定期開手作教學,我本身也很喜歡自己做一些手工藝,紓壓又治癒人心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粉絲專頁,會有公布開課的訊息,下次我也想來跟闆娘學手作!

各種手作的造型香氛蠟燭,超美的!

而且教學的價格都超佛心~

編織包包也太厲害了!每個都編織出獨一無二的溫度感!

還有一些手工藝的證書及獎狀,真的很厲害!

另外還有護膚保養品、內衣等等,

這裡的內衣是台灣製的全包副乳內衣,拿到的是一手價,所以價格絕對是超值的!

而且還可以在店內試穿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店內看看!

闆娘不會主動推銷,大家可以放心前來哦!

往裡面走就是霧眉、美睫以及護膚的地方,

環境乾淨明亮,共兩張床位,彼此的間距很寬,

中間有門簾可以拉上隔開,維持客人的個人空間。

 

再往裡面走有更衣室,把門簾拉上就可以試穿內衣囉!

如果想要保有隱私的朋友,這裡也有獨立的小房間

這裡有提供水杯及水

廁所很乾淨,整個讓人很舒服~

▲MENU

這次來做的是霧眉,開始之前會先給客人填寫資料,

一些基本的顧客資料、紋繡須知以及術後保養注意事項,

還有準備熱呼呼的茶飲~超貼心的~

填完就可以開始霧眉了!

店家全程使用一次性拋棄式的針具,安全又衛生!

一開始會先修眉,再來闆娘珊珊會跟你討論喜歡什麼樣的眉型,

對於眉型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在這時提出喔!

接下來珊珊會先用眉筆畫上,確認自己想要的眉型,

像我就有選擇障礙,所以珊珊就畫了兩邊不一樣的眉形讓我選XD

最後我選擇弧度較柔和的眉型,決定好眉型後就開始霧眉了!

霧眉使用的是植物性色乳,比較安全哦!

因為我的髮色是黑色,所以珊珊建議用灰黑,比較不會太黑,

然後眉尾處有加點咖啡,不過沒說真的看不出來,只覺得就是好自然不死板

有染髮的朋友可以選擇淺一點的顏色喔!

霧眉的過程中不會痛,而且珊珊超級細心又認真,

為了方便操作我的眉毛,蹲馬步都來了,完全不放過我的眉,

所以我就很放心把眉毛都交給了珊珊啦~

燈燈~~來看一下完成品

霧完後照鏡子覺得眉毛也太美了!!😍

原本雜亂無型的眉毛,後段還很稀疏、濃淡不一,

現在變成乾淨又順暢的眉型,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神!

原本以為剛霧完會有厚痂,沒想到蠻自然的耶!

霧眉後會贈送好用的送洗臉海綿及修護霜,

還有附上保養的注意事項,回去就可以好好做後續的保養啦!

以前我不敢去霧眉,因為真的很怕自己的眉毛沒用好,變成蠟筆小新,

或是眉型沒有設計好,最後只能去洗眉,

但是這次的首次體驗直接讓我愛上霧眉,找對設計師真的很重要!

而且三個月內可以免費補色一次哦!

另外,珊珊也有接睫毛的服務,下次也想來試試看!

過了一星期後,眉毛變得更自然了!每個人看到都不免稱讚一番

現在出門都不用畫眉毛,省去了好多時間,

而且也比自己用畫得還要美很多!

現在照鏡子都會多看一下自己的眉毛,真的好愛!!

現在$6000/一人,兩人同行只要$9999,真的很划算!

想要打造屬於自己的自然眉型,趕快來找珊珊,

希望大家都能被我堆坑,一起來變美!!🥰

▲最後附上我跟可愛的珊珊合照

 

 

 

📍 忻玉閣

⏰10:30-20:30、(二、六)10:30-16:00、周日公休

☎️ 04-26651868

🏠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50號

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eColorfulSecondPower/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、FB粉絲專頁,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

➡️IG帳號:baibaieat 
➡️FB粉絲專頁:m.facebook.com/Bai0915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發福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