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有讓指甲上過顏色XD

這是我第一次幫指甲塗色,感覺又緊張又興奮呢!

而且我自己塗的這款指甲油竟然跟外面做美甲的效果相近!

不用再特地出門人擠人,省去到店做美甲及卸除的時間與金錢,超方便😆

雖然這是我塗指甲油的初體驗,但是很容易就上手哦!

我使用的是「MissMyth迷思小姐」可剝式指甲油💅

光看瓶身是不是就超有質感~~

迷思小姐指甲油的顏色及款式超多種,光是挑選就選了兩天XD 每個都好喜歡!

看照片就覺得超美,好奇之下仔細看了官網介紹,原來這是水性的指甲油,

不用照光只要擦塗就能趨近於外面做美甲的凝膠效果!是不是很心動!!😍

MissMyth迷思小姐的指甲油顏色有百搭基本款,也有獨特風格色系,任你隨心挑選搭配,

除了有超多種顏色之外,還有各種不同的質地可以選擇,果凍、漆光、皮草等等......

另外,如果不知道怎麼幫指甲做不同顏色的搭配,還有推薦組合幫你搭好!

先偷偷給大家看我的成品,是不是超美!

我選的是『傲慢與偏見-焦糖色』&『愛麗絲夢遊仙境-楓糖色』,

這兩款都是果凍的質地,顏色會比較薄透。

另外兩瓶分別是「底油」以及「頂油」,

底油必帶!讓指甲甲面不直接與顏色指甲油接觸,同時卸甲的時候也會更好剝哦!

頂油則是看你想要打造什麼樣的效果,可以選擇要「霧面」頂油還是「亮面」頂油,

這次就先來試試看亮面的!我比較喜歡有光澤的感覺~

 

先來看看我的素甲~~

先用基礎底油打底,其實我覺得蠻美的!可以當作透明指甲油XD

塗擦底油後,等到全乾再擦上顏色指甲油


▲傲慢與偏見-焦糖色

如果想要顯白,選焦糖色就對了!

時尚氣勢又不會太過顯老!

果凍的質地顏色會比較透,

我會選擇果凍也是因為薄擦與厚擦會有不同的效果!

來來來~是不是有差!

(▲左:三層,右:兩層)

不只厚度的差別,顏色與飽和度也不太一樣耶!

左手的大拇指、中指、小指塗擦三層

右手的食指、無名指塗擦兩層

不管今天是想要厚一點的飽和暗紅,還是薄一點的焦糖橘,

都可以隨心情選擇塗擦!

一罐就有多種不同的效果😍

記得每層上色等全乾後再塗下一層喔!

當然,塗擦得愈厚顏色也會更持久、飽和度更高!

MissMyth迷思小姐的指甲油很好塗很滑順,

刷頭大小適中,輕鬆上手!

而且塗擦的時候不會像一般傳統指甲油有刺鼻的味道,

顛覆了我對指甲油的印象!

塗擦後也蠻快就乾的!不會很花時間喔!


▲愛麗絲夢遊仙境-楓糖色

如果想要低調又要有點顏色,就可以選擇楓糖色,

是夢幻又百搭的粉紅色💓

怎麼擦怎麼美!

一樣也可以隨自己喜好來決定厚薄飽和度!

左手的食指與無名指是塗擦楓糖色三層的效果

右手的大拇指、中指、小指是塗擦兩層的效果

不管是飽和粉還是淡淡的粉都超好看的!☺️

最後就是要上頂油啦!

頂油可塗擦2~3層,讓顏色更持久,

每層上色全乾後再塗下一層,

上亮面頂油後,整個更有光澤更有質感耶~~

BLING BLING的讓人不看一眼都難!

記得塗後4~6小時不要碰熱水喔!

 

這樣簡單的跳色搭配,不會太顯無聊,

讓指甲都活潑了起來!

是不是超美的~~

不同角度都會有閃亮亮的光澤感,

沒想到愛美也可以那麼輕鬆簡單!

 

最後來到了卸甲,

上色一週後或是塗擦較厚,就可以沿著指甲邊緣慢慢剝除唷!

很輕鬆簡單就可以剝掉,超級快速又方便!

不需要用到去光水喔!

剝出整片!是不是很療癒XD

另外想要短時間卸除,也可以使用酒精來回濕搓卸除,

這樣就可以按照每天的心情更換顏色啦!

官網還有超級多顏色還有不同的質地,大家趕快一起來玩色搭配!

現在滿千還有送磨甲棒和分指棉各一哦!

還不趕快跟上~

MissMyth迷思小姐指甲油,我第一次使用就上手!

好塗、好用、好剝除,在家就能擁有美甲的體驗,

快來幫指尖彩繪不同的色彩,每天手指都要美美的

 

MissMyth迷思小姐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missmyth.shop/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myth.tw

蝦皮:https://shopee.tw/missmyth.tw

Instagram:@missmyth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➡️IG帳號:baibaieat 

➡️FB粉絲專頁:m.facebook.com/Bai091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發福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