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期間天天在家,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嗎?

我在家的時候很常嘴饞想吃點心,但是又怕胖,

最近我開始用鮮奶優酪做簡單的點心料理,

不只拿來當飯後甜點,早餐、健身後,都很適合吃唷!😋

光泉

我使用的是「光泉頂級鮮奶優酪」,

只有喝過光泉鮮乳,還沒有吃過優酪呢!

以前喝過的光泉鮮乳香醇滑順,不知道鮮奶優酪的味道如何~

這款是新推出900g增量版,跟我一樣喜愛吃優格的朋友,

很適合選擇大瓶罐裝,不怕吃不夠也不用一直補貨!

光泉頂級鮮奶優酪,使用光泉優質鮮乳,

奶香濃郁,不會很酸,單吃就超好吃的!!😍

吃起來口感很滑順綿密,

無添加奶粉、香料、糖,

吃得安心又放心喔!

光泉

平常我會加入一些水果,增添口感,
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~搭配優酪超清爽健康!

一道簡單的水果優酪,是我下午茶的點心,👍

光泉

如果當早餐的話,還可以加一些麥片,增加飽足感~

每次我嘴饞都會吃餅乾,吃完後都會很有罪惡感!

現在我改吃光泉頂級鮮奶優酪,

不只解饞,吃起來還很清爽美味,🥰

光泉

這罐全聯或量販店就買得到,超方便!

 光泉頂級鮮奶優酪

購買通路:全聯、家樂福、⼤潤發、愛買、頂好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、FB粉絲專頁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➡️IG帳號:baibaieat 
➡️FB粉絲專頁:m.facebook.com/Bai0915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發福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