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皮癢、頭皮屑、細塌無彈性等,來自頭皮油脂腺分泌過度旺盛,

將最根本的頭皮保養好,才能長出健康的頭髮。

今天來到了台中的 『I Do Hair』,

提供專業接髮服務,還有洗剪染燙,頭皮護理、護髮等,

服務項目非常多,感覺真的很專業呢!

這次我來做頭皮護理,

這裡環境舒適,諮詢過程人員都很熱心服務,

想要做頭皮保養的推薦來這唷!

I Do Hair 位於台中北區錦新街上,也是熱鬧的一中街商圈!

附近也有中友百貨,交通便利,

護髮完還可以到附近吃喝逛逛,

這裡是一個廣場,要往上走到二樓後左轉喔!

「I Do Hair」店內空間不大,只有六個座位,

大家想來一定要先預約喔!

這裡環境佈置得很繽紛,舒適又溫馨!

設計師的服務態度也很好,

每一項步驟說明得很清楚,超貼心的!

在護髮之前會先做頭皮檢測,來了解自己的頭皮狀況。

許多人的頭皮因毛囊油脂過盛,導致毛囊阻塞,

角質過厚而產生頭皮屑。

先來看看我頭皮護養的前後對比照,是不是差很多!

在護養前,我的頭皮角質超厚,而且毛囊堵塞,

經過一道道護養程序後,讓頭皮有呼吸的感覺。

頭皮養護有分成很多種,

我做的是「全方位頭皮養護」,

過程有:1.蒸汽卸油、2.控油護理洗、3.藻土泥去角質、

4.金縷梅凍膜、5.海藻養護精華、6.洋甘菊保濕精華

首先是「蒸汽卸油」

幫助頭皮的髒污清潔乾淨!

使用「毛囊淨化液」(左)

透過按摩頭皮,清潔厚重的頭皮角質,

並且清除油垢,使頭皮好舒暢!

 

「控油護理洗」

使用專業洗髮精 Grb 3號淨化洗髮精,

清洗頭皮髒污,洗完角質層會較軟化。

「藻土泥去角質」

使用 髮精靈-頭皮Spa調理霜,有效去角質。

塗抹於頭皮上,均勻按摩,

去角質有些微顆粒質地,含堅果萃取,

舒適沁涼,去完角質後不會緊繃哦!

 

「金縷梅凍膜」

深層調理頭皮,涼涼的好舒服!

再輕輕按摩約5分鐘,加以吸收。

 

「海藻養護精華」

使用 Grb 7號頭皮深髮精華液,

含有雷公根積雪草、海藻萃取液等,

強化髮根,給予毛囊深層養分。

很適合頭髮稀疏、細軟髮質的我。

 

「洋甘菊保濕精華」(右)

COFANCY安撫精華液,

含有羅馬洋甘菊、蘆薈、金盞花萃取液等,

滋潤頭皮,讓頭皮更加健康!

就像敷上化妝水一樣,噴起來很舒爽~

整個頭皮養護就完成了,

感覺超舒爽~頭皮變得好乾淨健康!

 

I Do Hair 使用的產品、服務態度、專業度都很不錯,

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頭皮的清潔養護💕

 

 

 

【店家名稱】I Do Hair Salon

【營業時間】⏰12:00-21:00(週日公休)

【店家電話】☎️0925367583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號2樓

【粉絲專頁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omiya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、FB粉絲專頁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➡️IG帳號:baibaieat 
➡️FB粉絲專頁:m.facebook.com/Bai091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發福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