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總覺得背包只要好看、能背就好,卻發現不適合自己的背包會愈背愈有負擔,

現在的我追求的是一款舒適輕鬆的背包,

今天來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背包品牌—「 NazoRoad」,意味著謎之路途,

追求簡單節約的理念,讓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背包,

不管是外型還是方便、實用性,都令人十分驚艷!

 

我選擇的是Nazoroad的通勤日用系列—Track後背包,

我很喜歡它全素面的外觀設計,以全黑方形為概念,既簡約又時尚!

重量很輕容量卻很大,功能也超多,可以背也可以提,

不管是通勤出差、旅遊還是日常上課用,都非常百搭❤️

 


Nazoroad—Track後背包|功能介紹

【外觀】

Nazoroad—Track後背包有兩種尺寸可以選擇

大(左):高42X厚19X27寬,重量0.75kg,容量22L

小(右):高38X厚16X25寬,重量0.65kg,容量18L

身高165公分以內推薦小尺寸,165公分以上推薦大尺寸。

Track後背包的大小跟重量很適合女生背,非常輕便!

兩個不只是大小不一樣,有一些小地方也有些許差異唷!

背包的材質是PU+960D牛津紡,

表面有附膜,防水效果強,可以抵擋小雨不用擔心淋濕哦!

拉鍊兩邊都可以任意拉,採用YKK拉鍊,非常順手好拉。

▲側邊

左右兩側都各有一個夾層,

可以裝大約600ml寶特瓶,也可以收納雨傘。

▲背面

背面有網狀的設計,夏天背也可以很透氣!

厚實軟墊的減壓背帶,減輕了肩膀的負擔!

中間有掛帶可以掛在行李箱上,不用擔心會滑落。

▲上方手提

背包可以後背也可以手提,

大小尺寸的手提材質不一樣,小尺寸的較硬挺。

▲前側

背包的前方都有置物袋,可以放手機、充電線等日常用品,

大尺寸的我放19公分的長夾也裝得下哦!

裡面都附有鑰匙扣,不用再擔心找不到鑰匙了!

不同的地方是小尺寸的背包裡面有多了網子分層。

▲背袋一側的收納夾層

背帶的一側有收納夾層,可以放悠遊卡、icash等卡片,非常方便!

但是小尺寸的夾層悠遊卡大小放不太下,可以放置車票、較小的卡片。

 

【內部空間】

▲大尺寸內部

大尺寸背包裡面口袋夾層很多,

共有五個內袋,分區收納非常方便!

大尺寸的主袋我以衣服來示範,

我裝了4件夏季衣服,上方還可以放大約3、4件,

單純放置衣服可裝3套上下衣(夏裝) 或者 1件外套+1套上下衣。

主袋有加厚設計的內袋,可以收納電腦及筆電,還有魔鬼氈固定,

最大可放置約15.6吋筆電、9.7吋平板,

超大容量是上班族及學生的最愛!

▲小尺寸內部

小尺寸背包裡面有兩個內袋,

後側內袋可放13吋筆電,

小尺寸的主袋我以書本來示範,大約可裝約8公分厚的書,

雖然是小尺寸,但可以裝的容量也不小喔!

 

【多功能細節】

再來介紹只有大尺寸才有的細節功能~

▲USB充電口

很特別的是大尺寸背包的側邊有USB充電口,與內部數據線相連,

行動電源可以放置於主袋的內網袋中,

邊走邊充電,也不用怕行動電源掉出來,超級方便!

▲胸前固定帶

大尺寸背包有胸前固定帶,

連結雙肩背帶,防止包包掉落。

很貼心的設計!

 


Nazoroad—Track後背包|實背

【大尺寸22L背包】

▲大尺寸背包裝滿

我身高剛好165公分左右,背大小尺寸都蠻適合的!

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來做選擇,

先讓大家看一下我背大尺寸的背包~

造型俐落簡單,

隨意搭配休閒服,也可以變得很時尚!

多功能又容量大,超級實用!

而且十分輕便,隨手一拿就可以背,

背久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呢!

平常外出踏青非常適合背!

大容量可以裝超多書、日常用品,

出遊旅行背起來營造出休閒感,

根本是大學生必備的背包!!

 

【小尺寸18L背包】

▲小尺寸背包裝滿

再來是小尺寸的背包,背在我身上也是剛剛好!

都會上班族的穿搭,讓後背包直接變成商務包!

小尺寸更輕量方便!

黑色全素面,低調又不失美感,

非常適合上班族通勤使用!

 

Nazoroad—Track後背包

不管是休閒還是正裝都很適合背,超級百搭!

不只是外型時尚有質感,輕量的設計深得我心!背起來超舒適!🥰

喜愛簡約造型,且追求輕量後背包的朋友,絕對不能錯過這款Nazoroad的Track後背包!

 

產品連結:https://nazoroad.tw/products/track-backpack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發福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