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幫大家試試一間新開的宅配魯味,

『佳富食品』的滷味,

聽說不只是新鮮,鳳爪吃下去是有層次的口感!

趕快跟我一起來開箱~~😆

佳富

外食的我常常在外頭吃滷味,

但近年來的食安風暴,免不了會擔心,

佳富食品標榜堅持產品皆是當天半夜新鮮食材製作,

在包裝上更是要求衛生!👍👍

佳富

今天要來開箱的有:

鳳爪原味、鳳爪蒜味、鳳爪辣味、(下排由右至左)

煙燻鴨頭、煙燻茶鴨、鹽水鴨、(上排由左至右)

首先要來試的是「鳳爪原味」,

是無骨的喔,很方便食用!

充滿膠質的外皮,剛咬下就覺得很Q彈滑嫩像果凍一樣😝

接著咬了幾口裡面帶有脆脆的口感,

搭配獨特滷汁,夠味又不會太鹹!

 

佳富

再來是「鳳爪蒜味」,這款是我的最愛🥰

蒜碎拌入鳳爪中,吃起來有滿滿的蒜香,

卻不會蓋過原本鳳爪的味道,清爽又入味!

佳富

平常我吃滷味一定要搭配主食,

但這個不用哦!直接單吃也超好吃超涮嘴🤤

 

佳富

「鳳爪辣味」

愛吃辣的朋友有福了!

這款辣味夠勁!吃下去整個身子都熱了起來!

辣椒🌶️的香氣包覆在整個雞腳上,更加提升了雞腳的美味!

一開始吃會感覺到嗆辣,之後慢慢感覺到鳳爪的香氣,

多層次口感超好吃!

 

佳富

「煙燻鴨頭」

油亮的外皮吃起來很嫩,啃著鴨頭、脖子,

Q彈有嚼勁,帶有淡淡的香氣,愈吃愈涮嘴!

佳富

 

 

佳富

「煙燻茶鴨」

金黃油亮的外皮,看起來很入味,

還沒吃就聞到獨特的煙燻味,

一咬下去煙燻味充斥在口中~

佳富

佳富

還可以撒上胡椒,味道更夠味!

 

佳富

「鹽水鴨」

鴨肉吃起來十分有咬勁,

味道不會太鹹,清淡爽口,

不油不膩,吃得到鴨肉的鮮甜!

佳富

佳富

撒上附上的黑胡椒,更添增鴨肉的美味!😋

佳富

現在不用出門也可以吃到新鮮滷味囉!

各式各樣的滷味,不管是單吃還是配飯吃都超美味!

大家趕快來嘗鮮!❤️

 

試吃影片:

 

 

 

 

 

🔉口感描述為個用餐心得,僅供參考
🔈正確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 

 

 

【店家名稱】佳富食品

【店家電話】☎️0989374650

【粉絲專頁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gasgasgadg

【店家地址】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323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、FB粉絲專頁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➡️IG帳號:baibaieat 
➡️FB粉絲專頁:m.facebook.com/Bai0915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鳳爪推薦 佳富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發福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