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我的肌膚開始出現乾燥、暗沉等狀況,

來分享最近我使用了一組保養品『NATURA SIBERICA』

紅景天一系列的產品,含紅景天純露、玻尿酸等成分,

使用起來超舒服的!

NATURA SIBERICA 紅景天系列保養品

內含:

紅景天潔顏凝膠140ml
紅景天保濕噴霧100ml
紅景天活膚精華15ml
紅景天急救面膜50ml
紅景天防護日霜50ml

 

🔹紅景天潔顏凝膠 140ml

首先來看看洗臉產品,質地是透明凝膠狀,

溫和潔淨髒污與多餘油脂,

洗後清新舒爽,皮膚不會過度乾澀緊繃,

清潔乾淨的同時又感覺蠻保濕的!

 

🔹紅景天保濕噴霧100ml

清潔臉部肌膚之後,我會使用保濕噴霧,有淡淡的特殊香味~

質地是水狀,很快就吸收進肌膚裡,真的感覺很清爽~

當肌膚在乾燥的狀態之下,就可以幫肌膚補水一下!

也是開啟肌膚保養的第一步,

噴完不要等到乾,直接使用後續的保養品,更保濕哦!

 

🔹紅景天活膚精華15ml

這支精華液我很喜歡~擦起來很舒服!

質地是精華液狀,顏色是淡黃色,很好推勻,

這罐很特別,是以按壓的設計,用量很好控制。

於保濕噴霧後,在肌膚略濕的情況下,取適量的紅景天精華液,

塗抹於臉部及頸部,輕輕按壓至吸收,

保濕不黏膩,非常清爽!

又帶有獨特香氣,讓人放鬆~

 

🔹紅景天面膜 50ml

這一款是免沖洗的晚安面膜,

很適合熬夜後肌膚暗沉的人使用喔!

是乳霜的質地,呈現淡淡的粉色

很輕透不厚重,也很好推開,不時散發淡淡的香味!

這款面膜擦在臉上很舒適,滋潤度也不錯!

最近我膚況不太好,決定要拿它來敷一下!

 

🔹紅景天日霜 50ml

使用完保濕噴霧或精華液之後,

如果覺得不夠滋潤可以再加上這瓶乳霜,

雖然說是乳霜,卻是偏乳液較清爽的質地,

擦起來不過於厚重,又能適度保濕!真的很厲害!

我的肌膚屬於混和肌,擦在臉上不太會黏膩膩的,非常舒服~

記得脖子也要擦喔~

使用Natura Siberica 紅景天一系列的保養後,真的會愛上!

不只質地輕盈,香氣也很特殊迷人!

 

 

 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、FB粉絲專頁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➡️IG帳號:baibaieat 
➡️FB粉絲專頁:m.facebook.com/Bai0915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濕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發福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